真•不思议Jagabee酱

[魔道乙女]每个少年心里都有个少女梦?

ooc  √


私设 √


小朋友组 √



蓝思追///


清纯少年的偶像居然是魔法少女???


「思追儿,你说,你选我还是选她?」


「当然是姑娘。」


「你说,你爱我还是爱她?」


「当然是爱姑娘。」


「真的?」


「日月可鉴。」


「好吧,原谅你了。」


你满意地点了点头,放下手上的魔法少女立牌,


为宣示主权,在他脸上啵了一口。


景仪表示今天思追的脸上有可疑的红晕。


(今天的思追儿也是妻管严呢)





蓝景仪///


你在他房里找到了一箱子的...


魔法少女CD。


「说,这什么回事。」你气呼呼地质问他。


「我...我...我这不是无聊吗。哈哈哈...」


蓝景仪挠了挠头,一脸无辜的说。


「好啊,那这些CD,我收下了。」


你把这些CD全部搬到你房里去了。


过了几天,


景仪过来你房间找你时...


「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你还说我,你自己不也在看?」


收到了来自你的怒目。


他立马噤声。


于是你们一起看了一整天的魔法少女。


(今天也是在作死边缘蹦达的景仪呢)





金凌///


「诶,我们一起去逛逛街吧。」


你挽着金凌的手。


「既然你这么邀请我的话,那陪陪你也无妨。」


「诶,你看这个好不好看。」


「一般般。」


「这个呢?」


「还好。」


「那...你觉得哪个好看。」


「还可以。」


「...............」


你悄悄移步至他身边。


「你在看什么?」


「哇!!!!!」


他吓得差点跳了起来。


「没有啊,没看什么。」


他的眼神左闪右避,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。


「嗯?你喜欢魔法少女?」


你露出怀疑的目光,看了看他后方的魔法少女手办。


「谁喜欢啦。」金凌别过脸去。


结果某一天,你去他房间的时候,看见一排的魔法少女手办。


(今天也是傲娇的大小姐呢)

















发现男孩子都喜欢魔法少女呢(´・ω・`)


是我的错觉吗(?


评论(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